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

拖了好久的發文

忽然發現我還沒有發過文,趕緊來補一張先。

畫圖對我來說是偏執的,總是只畫想畫的部分,就好比說那個簡陋到不行的背景;

真是個壞習慣啊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 一定會的吧~
    不然就是背景刻完就放棄前面的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會~這習慣很遭~在克服中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要改變不想畫的部分就跟吃飯的時候吃到苦瓜一樣討厭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就得了一種畫完草稿就不想繼續畫下去的病 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糟糕~我也是畫了草稿就會拖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種症狀果然大家都有經歷過,一起努力克服吧。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