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

計劃趕不上變化

我明明原本想畫赤色系的印度舞孃
為什麼最後演變成藍灰系的詭譎女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畫到一半還在後面加個會抱住她的鬼影
但是我畫的鬼影太好笑所以就不放了XD

骨架基本上憑記憶畫的
應該會很奇怪.....orz
有沒有小叮噹的記憶麵包啊~
我很需要~~~~~~~~~~


最近都畫坐姿...... ( 而且還很像 )
我覺得我病了..........
喔~ 突然想到眉毛應該畫成白的才對orz



4 則留言:

  1. 表情好性感>w<b
    冷色系很有神秘的fu而且我好奇那隻從後面熊抱的鬼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琳達也越來越多產了!!!!
    我好心虛!!!!
    我喜歡陰影處的顏色~
    好繽紛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~銀色舞孃!!!太閃啦~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