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睽違十年的素描臨摹~感動ㄋㄟ~

昨天我崇拜的阿動哥帶了一本教畫人體的書 沒想到就是我高一時常看的那一本 重看一遍相懷念 於是手癢 花了四個小時臨摹其中一位模特兒 果然十多年前的想法跟現在差很大 感動ㄋㄟ~

4 則留言:

  1. 線條明暗很明確呢.感覺很生動.不過套依據小火車說的話~~~腳指頭太混了~~~請別介意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........是找碴大會嗎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NEO超有心~還有臨摹...我已經很幾年都沒有臨摹了~
    表情刻畫的很細膩~整體的感覺已經做出來了~
    NEO用原子筆的方式表現這張圖,雖然不是我的專長~
    不過容我說一聲~做的不錯啊!
    和原做比較不一樣的地方,在於原作的動作比較性感,
    用手將雙膝往後輕拉,重心比較往後,有種性感又大方的感覺,這邊是有點可惜~
    不過用原子筆表現~NEO的程度真的很不錯呢!


    另外ACTION...
    請不要亂引用我的話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!!!我錯了~~~~大神~~~不該使用神的言語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