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

大叔戰士!Let's fight!



首先...
對不起~標題是亂打的...

首先我先懺悔一下,手的透視有問題...糟糕
還有一些東西我其實有點混~哈哈
不過基本上這張算是我認真去畫的東西,
歡迎大家提出意見美化這個阿伯~

5 則留言:

  1.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~尤其是毛帽的表現粉有fu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後面的手就上點背景色霧化(泡菜感?!)
    前面的手motion blur(誤)

    我個人偏好膚色加點藍&綠&紫 (自以為印象派)
    以前覺得印象派沒什麼
    現在覺得它好強大啊~~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大叔!!!感覺是個力量很大的大叔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NEO:感謝~
    LINDA:我會試試看的XD~MOTION BLUR~!印象派很猛的,用藍紫色畫圖試試看~很有趣喔~
    羊咩:妳喜歡大叔系嗎?其實他是想上廁所啦~(逃
    ACTION:你也可以!

    回覆刪除